close

[內有雜念廢話、肥肥腿星人自拍,不喜勿看 ^_^ 謝謝~]

 

以前就聽聞LA MANIA DE YVONNE的品質很好,

很久以前有訂過一雙,

但是穿起來不舒服就退貨了。

這次被單日特價$799燒到,

火速下手訂了一雙。

兩天內就收到了

 

盒子跟以前不太一樣,

變得精緻了一些,

不過有點凹痕有點小失落就是。

 

 

 

 

盒子的上面寫了很多小小的英文字,不過我懶得看一皿一|||

 

盒子的背面,

單就盒子而言質感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內附一個防塵袋,

感覺太多品牌送防塵袋都沒用到,

家裡堆了好多有點浪費啊啊啊啊~

 

 

封膠看起來讓我有一種收到精品的感覺

 

收納和一般鞋子的方式都一樣

 

 

鞋子本尊照

 

正面

 

 

 

背面

 

 

底部

 

內部,

不知道為什麼內部給我的感覺很廉價.....

縫線好像沒有收得很好?

 

 

內標

 

超級高的側面 XD

穿了之後我整個人都長高了啦

 

 

抱歉,鏡子很髒很久沒擦,所以拍起來有點骯髒的感覺 XDDDD

肥肥腿側面

 

整體上鞋子算是還蠻滿意的(以799的價格來說的話),

如果是原價1380我可能就不會留下了!

我的腳長22,但是腳板比較寬、上面比較肉一點,

穿24號剛剛好,後面會有點磨而且走路會鬆脫,需要穿薄襪子。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喔!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