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世界天搖地動!
我感到橋搖晃的厲害,似乎就快斷裂了。
一聲巨響,我掉落精子湖。
然後……眼前一片黑暗,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突然間一道強光,我看到一個好美好美的地方,我想伸出手來,卻發現我的手使不出力。
那地方很棒,滿滿的花香、充滿著高亢的樂聲,是精子世界裡面從來不曾出現過的聲音。
精子世界裡面只有怒吼的叫聲、低沉的嗓音、以及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怪異樂曲。
有一聲好清脆好清脆的聲音響起,悅耳的歌聲吟唱著。
「精子……精子……你將遇見我,我們將擁有全新的生命,再也沒有被打出的恐懼、再也不用自鎰戰場,精子精子……你將遇見我。」
然後,我就醒了。
趴在一大堆垮的亂七八糟的乾精子上,幸虧有他們墊背,不然我還沒被打出去就先死了,那樣就連苟延殘喘的機會都沒了。
突然眼前一道黑眼,穿著白袍的醫生精子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試圖釐清什麼的歪著頭。
他嘆了口氣,旋即轉身離去。
然後我就被拉出來了,還被轉送醫院。
精子的醫院是很沒人性的,隨便給你打些H2O開點蛋白質就會叫你滾蛋。
反正除了老精子以外,大家的壽命都很短。
與其浪費資源救這些即將被打出去的傢伙,不如拿來養育更多的小精子吧。
地上有張精子日報,拿起來一看,是昨天的啊!
「帥宅男老大昨天打了一發,世界搖晃的好厲害!」
斗大的字體映入我眼裡,也勾出我的笑意。
真不愧是我們老大,隨便一打世界就天搖地動。
果然是萬精選一,精中之龍。
當個精子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我們不用害怕明天的食物在哪裡,精子政府自然就會去跟各個器官調派申請資源,所以我們可以說是一群閒人,不,是閒精子。
那為什麼我們還要工作呢?
廢話,
不工作不然我們要幹麻啊?
每天泡在蛋白質裡面混吃等死?
別妄想了,精子都是一群精力過剩的傢伙,不找些事情做還沒被打出去就會先暴斃的。
身為一個精子,我對未來感到茫然。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我不知道卵子究竟是在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我只知道再過幾天之後我就可能要上戰場奮勇殺敵了。
只剩下一年多的壽命,那我要幹什麼?
姦辱其他精子我是沒啥興趣,每天喝蛋白質也沒事做,等著被分派出去就會被政府裁員,所以我根本是個無業精子啊!
那精力過剩的我到底要幹什麼?
我想了很久,一個大燈泡突然打在我頭上!
啊!
我可以去旅行!
於是我回家收拾行囊,昂首闊步的走出政府分配的乾精子豪華套房。
我回望了一下,踏著堅毅的精腳遨遊世界去。
走沒幾步路就看到名勝古蹟-睪丸。
其實說真的也沒什麼,就看到一個奇怪的球體在那邊鼓動,轉啊轉扭啊扭的,不時還會從裡面吐出更多的小精子。
所以如果認真說來,他是我老母?
靠!未免長的太醜了點!真的是要好好的問候他娘親才是。
真不懂那麼醜的老母怎麼會生出我這麼帥的精子來?
呿,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些老精子年年都要來參拜這怪噁心的東西,難道是要鎖定哪個精子長的特別可愛嗎?那當初怎麼沒有人收養我!真是怪哉!
噴射出來的小精子,就像是顆彈力球一樣,在地上滾啊滾的,然後會突然飛衝起來在裡面衝撞一番,最後就會被精子政府所雇用的「捕小精大隊」用網子抓住,然後拖往醫院去做登記管理。
他們會先遭受沒精道的針刺測驗、頭部敲擊、搓揉捏拍打彈力回報測試,甚至還會有老精子拿他們做射擊練習,真是有夠變態的。
後來我又搭乘空中小飛精(由政府雇用的一群具有高彈力的小精子組成),雖然路途非常驚險,但是對於一個將死的精子而言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飛安的問題在我們精子的世界根本不是問題,你很難在人類世界看到飛機會撞來撞去的吧?
哈!在咱們精子世界,只有會撞的空中小飛精,沒有會飛的空中小飛機!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我都快被撞掛啦!
到站的時候我已經暈到吐了,但是為了我的蛋白質,我還是努力的從地上把吐出來的穢物給吞了回去,沒辦法,為了健康起見嘛!
這次我看到一根黃黃的管子,上面還破了一個小洞,黃色的小水滴不停的滴啊滴啊滴的,還帶著一股臭味呢!
奇怪,我搭乘的空中小飛精不是往射護腺嗎?
怎麼來到了尿道?
怪哉!
突然天上響起轟隆隆的聲響,我看到一個精兵黏在空中小飛精的下方,拿著一把槍瞄準我。
我想跑,卻跑不掉。
我的精腳早已泡在黃澄澄的尿液裡了……
「小兵編號757精子,我們現在要立刻帶你回營,不要多做無謂的抵抗,不然你將會被尿液彈噴灑!」他帶著防毒面罩,拿著那該死的尿槍對著我。
我將經手高舉過頭,乖乖的趴下。
那防毒面具怪精垂降,用繩子綁住我的精腰,我又開始飛行了,只是這次我只是個運送的貨物,而不是乘客。
我現在撞到頭昏眼花,早已沒有任何的想法。
我……無語問帥宅男。
是不是要誇張到連精子都會被綁架啊?
我在空中噴出一道美麗的蛋白質彩虹,不,不止一道。
一道、兩道、三道……
在到達目的地以前,我很可能已經蛋白質吐到掛了。
人類是精盡人亡,我呢,是白盡精亡啊!
我不禁要吶喊:「帥宅男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