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雜念廢話、肥肥腿星人自拍,不喜勿看 ^_^ 謝謝~]

前幾天才發CRAFTHOLIC的心得文,今天又來發一篇。

整個就被YOYOGO害到要剁自己的手指了........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 >\\\\\\\\\\<

還好第三波我已經心滿意足就沒跟了 XDDDDD (官網)

這次是從PCHOME購買,

我現在才知道PCHOME原來也會特價999 @@!

購買網址應該已經消失了,

有pchome訂單裡面的網頁快照。

http://ppt.cc/XDo1

 

有看到一些人認為yahoo的比較有誠意,

但是yahoo的當初沒有南瓜兔,

所以對pchome整個大心啊 >\\\\\\\\\\\\\<

不過這應該跟CRAFTHOLIC的行銷有關就是了 (?)

這次pchome送來有點不是很滿意,

包裝盒看起來爛爛髒髒的......

而且我的不知道為什麼被拆過了?!?!?!? 請看圖片很明顯就是被切開了!!!

不過因為不知道是我們家管理室的問題還是大榮貨運或pchome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就沒反應上去了=_=

 

由於這次CRAFTHOLIC是24小時快速購物的,

我殷殷期盼了好久,

還穿著睡衣去管理是晃了兩次都沒等到,

讓我很失望啊

基於有收到遲到補償金100元,

所以也沒什麼好再捶心肝了。

 

再看一次,真的爛到有點誇張。

 

接著從盒子裡面拿出來我心愛的南瓜兔兔,

 

卻發現他不是真空的 lol !!!!!!!!!!!!!!!!!!!!!!!!!!!!!!!!!!!!!!!

           他不是真空的 lol !!!!!!!!!!!!!!!!!!!!!!!!!!!!!!!!!!!!!!!

              他不是真空的 lol !!!!!!!!!!!!!!!!!!!!!!!!!!!!!!!!!!!!!!!

                  他不是真空的 lol !!!!!!!!!!!!!!!!!!!!!!!!!!!!!!!!!!!!!!!

                     他不是真空的 lol !!!!!!!!!!!!!!!!!!!!!!!!!!!!!!!!!!!!!!!

                         他不是真空的 lol !!!!!!!!!!!!!!!!!!!!!!!!!!!!!!!!!!!!!!!

超級誇張的多空氣 lol !!!!!!!!!!!!!!!!!!!!!!!!!!!!!

不過男朋友安慰我說專櫃上有些也不是真空的,就不要太難過了。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 T_T

雖然我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

因為太可愛了 >3<"

 

 

背面超誘人的小屁屁

老樣子的品牌標、掛牌

 

甜美可愛的笑容 >3<♥

把毛逆一下就變比較深色了

 

正面的肚肚有優雅小巧的蝴蝶結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敲級可愛的南瓜屁屁登場 >\\\\\\\\\\\\\<

 

我又捏又玩了很久 XDDDD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兔兔髮線很明顯......

請看那一條一口一||||||

我都懷疑他老了會不會禿頭了一口一|||||||||||||||||||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的侍妾們 >\\\\\\\\\\\\\<

皇冠熊跟南瓜兔是最近起床跟睡覺前都會抱著的,

很舒服又可以用腳夾著側睡!!! 

超級舒服的!!

以旺骨頭、長條兔現在有點被冷落了,

CRAFTHOLIC的毛和長度大小實在大勝啊!!!

側睡夾著真的有一種放鬆、安心的感覺。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不然就會像其他版友說的一樣跟CRAFTHOLIC一起被丟出家門,哈哈。

 

 

 

 

 

順便偷渡一下09.01下定的Ann's 金色馬蹄扣小坡跟涼鞋*粉 - 37心得文 (個人認為顏色比較偏杏色)

 

收到的時候指覺得這個包裝袋未免太可愛了,

深得我心!

 

拆開之後是粉粉嫩嫩的馬卡龍鞋盒,

未免太可愛了 >\\\\\\\\<

側面

裡面

 

防塵袋

正面

這個顏色非常的襯膚色,

能夠讓腳看起來更白 >\\\\\\\<

 

側面和背面

金屬扣環

還有很別緻的芭蕾女孩鞋底

配上我的粗粗腿

平常穿23.5-24,腳板寬但不長,只有22公分。

娃娃鞋通常都穿24,勃肯穿23.5。

穿起來略大,會有點鬆鬆的,

不過還算好走。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