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雜念廢話、偷拍大嫂、狗狗圖,不喜勿看 ^_^ 謝謝~]

 

合購版上有一陣子很流行寵物床,

觀望了很久LULU的暖窩評價似乎很不錯!

團購的速度很快(感謝辛苦的主購大們)

集貨寄來老樣子是像是要遺棄屍體一樣 XDDDDDD

 

我跟大嫂一共買了四張床,一張大床三張小床(一隻米克斯(我)、一隻長毛吉娃娃(大嫂*2張床)、一隻紅貴賓(親家)用)

拆開綁成這個樣子 XDDDD

看起來好像火箭

咻~~~~~ 就會飛上天

 

 

三張是買 16斤以下

 

打開之後很好組裝,

因為他只是捲著,只要捲開再把中間放下去就好了。

 

 

只要像這樣把中間裝下去就好囉!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檢查之後先拆洗比較好,

畢竟還是有染劑那些的化學藥劑,

對狗狗的身體也是不太好的~

有請我們可樂大爺試睡一下!

 

他的體重大概是2.6kg左右,

不過我沒量過他的身材~@@

看來16斤以下的尺寸是很剛好,非常舒適。

再小可能伸展的地方有點不足。

材質的部分是布的,摸起來還蠻舒適的。

 

姊姊~ 這是我的床床嗎?

 

我們家小公主也立刻去聞香一下,

看大爺躺得多舒服啊~

現在大爺天天都睡在上面唷!

唯一一張是買 40斤以下

這咖是塑膠布的,

所以很吵也不是那麼舒適。

很大個,不過對公主來說好像不是很舒服……

躺下去腳還露在外面,

他在上面試躺了一次就塵封在旁邊了=_=|||

每天硬要擠上床跟我睡覺,

跳上床還會嚇到我。

淪落到我跟我媽偶爾會縮在上面看著小公主期待他會來睡........

(小公主有27KG左右,比一般路上看到的米克斯大一點點點點卻肥很多)

準備要寄到南下給我之前撿到送養的狗狗麻糬睡。

雖然麻糬是個小帥哥,

但是已經變成小太監了,

他爸媽也不介意睡粉紅床,

所以就將就點吧 XD

另外兩張床因為還沒拆及要送到別的地方,就沒特別寫囉!

 

 

 

姐姐~人家的第二張床床什麼時候才要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