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雜念廢話、肥肥腿單眼皮小眼睛星人自拍,不喜勿看 ^_^ 謝謝~]

這件日系甜美斗篷大衣其實很早就蒐了,(看我照片都還是穿短褲 XDDDDDD)

那個時候在合購版第一團剛好被燒到 >\\\\\<

其實還有蒐黑灰色,不過那個是第二批跟團的,就沒特別拍了!

現在看駝色其實也好燒,再買就必須要剁手指了!!!

而且有一些原因讓我有點不想買第三件(後面補充說明)

 

鏘啦~

看到的時候我好興奮啊!!!

圖片MODEL真的太燒啦!!!

平舖在地的樣子(立領),還有我凌亂的線區XD

 

看起來就是好美的一個小東西>\\\\\<

版子還蠻挺的,穿起來很修身!

 

翻領

裡面還有附備用扣

 

細部圖 

 

 

打開裡面是美美的豹紋,

難得有一件豹紋的衣服沒被我媽說像比莉姊 T口T||||||

 

內部的豹紋很舒服、柔軟,非常喜歡

 

 

Logo

我買的是M的,

身高154cm 體重目前大概58-60kg,

買的時候是52kg買的,

52kg的時候是75E不足75,

現在胸圍是75E加一個排扣(我很容易壓胸、無法呼吸,要穿低脊心內衣)

胸口的地方已經比之前難扣了一點,

照片是我瘦的時候拍的@@

手的長度往上抬的話會有點短,胸圍最近會覺得有點卡卡的,但還在舒適的範圍內。

 

以下都是內標特寫。

  

穿起來的樣子加上我這張兇惡臉我只能說

非常的     霸    氣

 

很多朋友都稱讚很貴氣,

不過買的時候是夏天他們也都問候我是不是生病了怎麼不會熱.......

 

 不好意思讓我們家凌亂的樣子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XDDDDD

 

P.S

讓我不想購入第三件的原因是這個!!!!

我發現穿了一陣子之後毛變得有點粗粗的

摸起來跟看起來的質感就沒有那麼好了 >_<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穿的時候有淋到雨?

 

 

另外隨誌附贈被我忘記名字的長版修身大衣

顏色蠻粉嫩的

 

 

 

 

金屬部分的質感都不是很好

感覺很粗

 

拉鍊更是悲劇

一整個難拉

我覺得隨時都會拉不起來,

很卡很難拉!!!!

 

 

看這拉鍊的樣子就很粗糙.......

事實證明眼見不一定為憑

因為比眼見還糟糕!!!!

 

 

還有脫線的小瑕疵~

只能說還好當初沒恰特出去,

不然我一定會被詛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