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

這次就從4/5說起好了。  去墾丁穿這樣熱死了

p.s 右邊那個刺青男不認識啦.......

 

我們四個女生就這樣坐上了春哀列車,

統聯(大概三~四個小時)

→中南(2~3個小時)

→民宿老闆(10分鐘以內) 

(老闆人很好)

我們還一直在猜老闆會不會把我們賣掉,真的很蠢= =

(等老闆時)                       ↓桃子的臉真迷茫  0 040.jpg

                             (糊掉了) 0 041.jpg

                                                 (話說穿這樣超熱) 0 042.jpg

話說行李放在民宿沒多久,

那三個本來要去吶喊的女孩也決定不去吶喊了。

(所有東西用好大概8~9點了)

四個人去民宿外面租摩托車被打劫.......

(一天1100,改天還打來問你什麼時候要還車 ←晚上9點左右租車 早上10點問)

雖然我們選的是舊車,   ↖ (趁春吶打劫)

也不要爛到騎到一半熄火嘛 囧.......

而且珊他們的安全帽爆台.......

不過基於交通方便問題,

我們還是乖乖的被打劫了......

去逛街就能看到女孩的敗家功夫有多強。

往下看吧@_@

 

(這是我想親鯊魚又怕被咬)

0 045.jpg

 

企鵝在玩暫時性刺青

 0 046.jpg

 

珊虎口上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 0 047.jpg

 

 企鵝這個畫的真的很漂亮@0@0 048.jpg

 

補上桃子的刺青****

桃子的刺青  

對了,

這三個女生真的很愛喝,

有嚇到我。

我是出去當保母兼保鑣兼司機兼看護兼監護人的吧?

三個人都喝到有點醉有點扯啊~ 

(珊側拍)

 

酒吧裡面↓

 

 

我還很傻的問服務生說:

嗯...沒有吃的嗎?

(一路上都快餓死了)

服務生:

ㄜ...我們這只有提供飲酒跟跳舞喔(招牌微笑)

感覺自己很俗,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餓啊 (踢)

後來那三個還出去跳舞,

珊的際遇最好笑。

某男:嗨

珊:.......(?!)

某男:這是我們之中最厲害的喔!(比著某一個男生)

珊:.......哪方面厲害?

某男:(賊笑)

                  -逃離現場-

後來一路又這樣看那三個買這個買那個,  (這個時候腳已經開始痛了,真扯)

買完吃的回到民宿裡面,

大家又開始狂拍。

 

(這是什麼情形?) 那一起拍好了

 小姐好辣

 只看到這張會以為他們在耍花痴對不對?

仔細看看!

...仔細看臉!!!! 

下一張是近照

放大後

.........有沒有很噁?!

哈哈~

企鵝竟然想拿MAC眼線筆去畫他們,

真是嚇死我啦!!!

還好bibo我都沒用卻帶著,

省啊省啊~

好經典啊那兩位=_=

後來很累,

用一用就睡了。

晚上感覺很像發燒一樣,

起床喝水喝椰子水喝冰水沖水都沒有用,

很像在發燒一樣,

半夜一直起床。

當然,

還有珊睡太過來了,

我差點翻身翻到下面去。

起床後那三位又梳妝好久,

我一直倒在那看電視。

素人萬歲~~~~~~~

我家珊妞真辣

 

我不知道那隻腳是誰的.......

哪來的= =?

 這是救生圈吧

三個不太會游泳的在海裡,

嚇死我了。

一個人拉三個人,

我有沒有這麼勇啊~ 

尤其是珊妮小姐,

一開始死不下水,

下水之後在那邊喊說好舒服喔~

好累喔~

小姐啊~

你是想被打飛是不是?

我在下面漂了多久啊,

你在上面美美的,

我在下面做牛做馬欸.......

 

 

右邊心機好重

 ........ 右邊好心機!!!!!!

喬...XD

 

這位小姐在僑......哈哈~

 

 

陽光好刺眼!!!!!!!!!!!!!!!!!!!!!!!!!!!!!!!!!!!!!!!!!!!!!!!!!!!!!!!!!!!!!!!

 

這批路人笑珊

這張一定要說明一下,

民宿很近,

我們決定直接騎回去。

珊說因為浴巾不知道要放哪,

不如就披著當小飛俠好了。

結果他騎過去,

一堆路人行注目禮。

我跟企鵝因為等車流過,

所以停在那邊。

結果一直聽到路人在說珊很瞎,

害我們也覺得我們好瞎,

哈哈哈。

 就是這樣被路人笑的

 

這位小姐這樣騎車超辣的啦

 

我跟企鵝回來的路上差點沒被墾丁的車撞死......

珊他們則是真的發生擦撞,

春吶大家真的要小心!

大家開車都不長眼睛的! 

到大街上要吃東西,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就吃KFC。

我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

最後只吃了一個生菜沙拉跟一小杯七喜=.=......

好啦,

其實春吶一點也不好玩,

大家別浪費錢來這被坑了。

哈哈哈~

吸毒犯不要來~~~~~~~~~~~~~~~~~~~~~~~~~~~~~~~~~~~~~~~~~~~~~~~~~~~~~~~~~~~

四人墾丁遊到這一個段落,

我的身體到現在還在疼痛萬分,

大家快幫我禱告啊

 

 

對了,

男生在海邊一定要拿相機在那邊拍拍拍嗎?= =

看了真的覺得很礙眼!!!!!!!!!!!!!!!!!!!!!!!!!!!!!!!!!!!!!!!!!!!!!!!!!!!!!!!!!!!!!!!!!!!!!!!!!!!!!!!!!!!!!!!!!!!!

到海邊請下海OK?!

你有病啊!!!????

享受一下啊~

一生只能擁有一次青春的肉體啊!!!

年輕人!!!!

   

照片上傳完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