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的時候,我踏著夢想走在冷清的街道上。
沒有人明白我心中的寧靜,天亮之後我們就分手。
雖然,我們從未在一起過。
我只是把不想忘記的,留在那個我最喜歡的地方罷了。
其他我想忘記的,在天亮以後,就和你一起吻著風離開了。 

你只是這樣的發著呆,
雙眼空洞的看著我。
呆滯的表情,
讓我感覺到痛苦。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突然,
你就這樣走了,
離開了。
我握著你逐漸冰冷的雙手,
你剛才在耳邊輕喃的那句我愛你,
仍然繚繞在我的耳邊。
我以為,
我會哭的死去活來,
沒想到我連一滴眼淚也沒流下。
我終於感受到,
什麼叫做最深刻的痛苦。
最深刻的痛苦,
連流淚的力氣都沒了。
我握著你的手,
你那冰冷的手,
看著你那美麗的瞳孔放鬆無力。
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偏偏是你?
我不懂,
我悲傷又難過。
我記得我的夢想,
是當你的新娘。
那時的我,
現在的我,
都只想當你的新娘。
可是你走了,
離開了,
沒有人願意娶我了。
你是我的唯一,
是我的最愛,
你卻離開了。
你的氣味現在並不如平常那麼好聞,
可是我還是貪婪的吸著每一口有你氣味的空氣。
我知道你走了,
你不會回來了,
只是我多麼想多留住你一秒鐘。
只要一秒鐘,
等我跟你求婚就好了。
可是你已經走了,
來不及娶我了。
你是怎麼被帶走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尖叫嘶吼的拉著那些要將你帶走的人。
我崩潰似的慘叫,
可是我連一滴眼淚都沒落下。
對不起,
我不是不愛你,
而是我哭不出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後來你怎麼被帶走的我也不明白,
我被打了一支針。
醒來的時候我手心握著一隻手,
是你嗎?
我期盼的抬起頭,
一個婦人握著我的手,
我認得她,
她是你母親。
突然的,
我流下了很多、很多的淚水。
怎麼不是你?
怎麼不是你在我身旁?
思念已經蔓延開來,
你才剛離開,
我就要受不了了。
你能回來嗎?
我流著眼淚,
看著前方,
然後,
是怎麼離開的我也不知道,
是什麼時候離開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
在我有意識的時候,
我已經走在我們常走的那個小河堤,
那個我們在這裡聊過無數次未來的小河堤。
我想要找那個我們刻上名字的樹,
但是天還沒亮,
所以我找不到那棵樹。
我開始狂奔,
開始搜尋那棵樹,
我找不到。
在黑暗中尋找那棵樹,
就像在我的心中找你一樣,
你到底躲到哪了?
我跌跌撞撞的走到看得到流水的地方,
我靜靜的聽著那流水聲,
然後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看到左手邊就站立著那刻有我們名字的樹。
我摀住嘴,
我流淚。
我明白了,
你一直在我身邊,
是不是?
我死命的流著淚,
一滴兩滴,
最後成了條綿延小河。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我大力的把你的名字刻在另一邊,
再用力的打叉。
你不在了,
我不能毀了你親手刻畫的東西,
我另外畫的,
留著也沒用。
我在旁邊寫了四個大字,
「我要離婚。」
我想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因為我們從沒有結婚過,
所以我們根本就不會分手,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所以天亮之後,
我會留在你的身旁。
當太陽緩慢的升起,
一陣徐風吹來。
四周亮的我看不清。
腳下長出了長長的樹根,
深深的紮入泥地中。
終於,
我可以永遠的跟你在一起沉眠了。
我伸出我的手,
你也伸出你的手,
我們的手糾結在一起。
我們終於能夠永遠在一起了……
然後,
我就靜靜的睡著了。
在夢裡,
我永遠和你在一起了。
這場夢會一直持續到,
我們兩個枯萎的時候。
娶我吧,
我這樣跟你說。
這場夢,
一直持續到我們枯萎的那天……



天還沒亮的時候,我踏著夢想走在冷清的街道上。
沒有人明白我心中的寧靜,天亮之後我們就分手。
雖然,我們從未在一起過。
我只是把不想忘記的,留在那個我最喜歡的地方罷了。
其他我想忘記的,在天亮以後,就和你一起吻著風離開了。 



你終於娶了我,我終於嫁了你。
我們的手不會再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