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的日子沒了、過了、走了,就這麼離開了。
上次帥宅男連打了兩次,結果庫存兵量不足,所以我就被抓來了。
這是官方的說法,我又能如何呢?
為什麼不是別人,而是我?
講廢話!
還不就是比較衰!
還有什麼理由比這個值得相信的?
沒有。
原來我一直沒有認清事實,我是個衰咖精子。
童年的夢總是最美麗的。
我記得……
當我還小的時候,大家都叫我ㄚ衰。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叫我ㄚ衰,我只覺得很沮喪。
還記得我掛著兩行鼻涕走在精子橋上悠悠哉哉的吃著政府配給的蛋白質時,身邊有好多、好多的小精子一起在那邊跑來跑去。
大家玩得好開心,就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吃著我的蛋白質。
「喂,阿衰。」有一顆特別肥的小精子用滾的滾過來,大家都叫他肥精仔。。
「啊?」我傻傻的看著他那顆圓滾滾的肚肚。
不要說我不禮貌哦,不是我不看他的臉,而是他肥到只能用肚子看著我。
「你的蛋白質好吃嗎?我怎麼覺得你的看起來特別好吃?」他試圖伸出他的肥手,可惜他太圓了,只能停在半空中。
「呃……很難吃,所以你還是吃自己的比較好。」才怪,新鮮蛋白質哪會難吃?超好吃的咧!
「可是我好想吃你的。」他的精唾液從嘴邊流出,滿地都是他噁心的精唾液。
「死胖子,我好好跟你講你不理我!想吃?滾邊吧你!」說完我奮力的朝他一腳踹下去,然後我的蛋白質也飛出去了。
我聽到他嘴裡喊著:「你不給我吃,這是報應!這是報應!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圓滾滾的身體就這樣一直不斷的滾滾滾、滾滾滾,直到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他就這樣消失在地平線的另外一端,後來我再也沒看過他。
白飯好吃咧……你要死就算了,幹麻帶著我的蛋白質走?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哼!沒那麼容易!
很不幸的,我親愛的蛋白質飛到一顆老到發黃發臭的臭精子身上。
他用他那骯髒噁心的堆滿眼屎的雙眼死瞪著我,我感覺到自己即將被吞噬。
「老大……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那個胖子……」我伸手比向地平線的那端,只見風輕輕的吹拂,沒有任何一顆精子站在那。
「……」
接下來的事情太過於血腥,不適合出現在我這充滿柔情與甜蜜的一生裡。
所以我只能說,我被三百六十度的扭曲,然後用一根精棍插在中間,接著就被抓去遊街了。
誰叫那顆又黃又臭又髒的老精子,超級有勢力。
真是瞎了精眼了我。
我還以為他只是一顆又黃又臭的老精子,沒想到他是一顆又黃又臭又髒的老精子。
我覺得自己活像隻乳豬,可惜的是我不是隻豬,我也沒有會被烤的可能。
很多同年紀的小精子跟在我旁邊亂叫亂跳的,還有人朝我臉上吐精液。
不是我們打仗時的那種精液,是精子的唾液,簡稱精液。
每個字都要詳細解釋,是很累精地。
不知道繞了多久,我頭昏眼花到一個快暴斃。
遊街的隊伍終於停下來,然後抬著精棍的人鬆開雙手,我就這樣被精棍壓著呈縣昏迷狀態。
「這個小鬼先給我登記起來,以後他當兵前的逍遙時間給我取消。」他對著身旁的兩顆有點臭有點老的精子發號命令,然後撇了我兩眼,大搖大擺的走了。
身旁那兩顆精子一臉就很馬屁精的臉,把他說的話奉為聖旨般的抄下來。
那顆又臭又黃又老又討人厭的精子就這樣走了,留下倒在地上幾近昏迷的我。
等我比較有精神的時候,才發現這個世界是很黑暗的,竟然在我昏迷的時候沒有人幫我挪開那沉重的精棍。
只有一堆吃剩的蛋白質碎掉落在我的臉上,擺明就是來看戲的。
真是一群愛吃薯條還硬要加辣的白目精子。
以上廢話了那麼多,我好像還是還沒有衰到一個極致。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為什麼我會被抓走的原因。
硍!原來當年我真的得罪了一顆又臭又黃又老又討人厭又很賤的超級無敵老精子,所以我才這麼快就要被抓去為國捐驅。
對了,我一直沒有告訴你們對不對?
被射出去的已經算好命了,還有一種方式你們絕對都忘記了,那叫做夢遺。
射出去至少主人還是有快感的,而夢遺呢?
夢遺有多慘呢?
就這樣在睡夢中流出去,然後沾黏到內褲上,然後……
然後就被洗掉了。
連仗都不用打,連自殺都不用,就這麼被洗死了。
還是被自己的主人洗死的,你能說他們不可憐嗎?!
好了,我們拉回來看看我到底有多衰,讓故事繼續吧。
還記得那是我距離那次慘絕人寰的虐待事件之後沒多久的事情,我站在精子湖上的一艘小船上,看著前方那絕美的山河。
當然,我們的山上是一定不會長出樹木的。
你告訴我,誰的睪丸長樹還能活的?!
就算他是一個很帥的宅男,還是個曾經被外星人綁架的帥宅男,那也是不可能的!
就像是你說吳宗憲有一天突然不愛正妹愛醜妹是一樣的,怎麼可能?!
套一句孟達哥曾經說過的話:「怎麼?虎我啊!」
覺得精子世界裡面的山會長出樹木的人,真的是智慧有保障。
我記得我看著那絕美的山河,思考著明天蛋白質分配出來可以拿到多少的時候,岸邊傳起轟隆隆的聲響。
A精子在另一艘小船上,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坐。
「這是怎樣?是老大又再打了嗎?」他慌亂的大叫著。
我仍屹立不搖的站在我的小船上,我很鎮定,異常的鎮定,鎮定的不像個精子。
「阿衰!你先坐著啦!等等摔下去!」天搖地動,A精子都快抓不住了。
我卻仍挺立的站在那艘搖晃到快翻過去的船上。
我想我在當精子以前,一定是個忍者。
「阿衰!小心!」A精子大叫。
然後我就聽到保齡球衝撞的聲音,滾下了精子湖。
當然,我仍然是挺直著身體。
我張眼望著那個撞擊我的物體慢慢沉落湖底,實在是沒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會有一顆大球衝撞到我。
難道是被奉為聖物的睪丸滾出來了?
不,不可能。
那樣的話政府一定會頒布緊急撤離令的。
那那顆圓滾滾上面沾黏無數的垃圾,還有一隻疑似手的東西拿著蛋白質的奇怪球體到底是什麼?
我看著他慢慢、慢慢、慢慢的沉入湖底,直到碰到地面,他又以高速滾走了。
我努力掙扎著,然後浮上湖面。
「呼!呼!呼!」我大口大口的吸氣,就怕一個不小心還沒上戰場就被精子湖淹死了。
「阿衰!你還好嗎?」A精子趕忙衝過來要把我拉上來,唉!A精子是個好人沒錯,可是老是幫倒忙啊!
「阿衰!」A精子猛力的衝過來,然後把我撞飛到數呎之外。
我就這樣又落入湖裡了。
又一次我漂浮到湖面上,大口大口的喘氣。
「呼!呼!呼!」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阿衰!你可以吧?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A精子又爬過來,然後輕輕的拉著我的手。
「我、我、我,還可以……」呼吸稍微緩慢下來。
「那快上來吧!」他蹲下要拉我的手,一個不慎又跌倒了,然後用他的頭直接朝我的頭撞過來……又一次的我沉入湖裡。
他再讓我下來一次,我一定斃了他。
他要不是個性迷糊,就一定是討厭我很久了。
所以想要謀害我的生命,讓我成為湖中漂浮的冰冷精子。
我又一次奮力的游上小船旁邊。
「阿衰……」他緊張的要往我這邊過來。
「你、你、你……你不要過來,不要幫我。」我大聲的喊叫著,氣更少了。
「阿衰,不要這樣,我幫你。」這次他還沒走過來,我就有種不妙的預感。
他朝我衝過來,我想逃,可是不知道該往哪逃。
他勾到船的板子,然後以高速飛衝出來,又往我的身上一撞,兩個精子一起跌落湖中。
這次我也不是好惹的,雖然是他撞我的,但是我用屁股把他往湖裡面擠壓。
我嘗試了好久都爬不上去,用屁股坐著他果然是沒用的。
我只好用力的朝他臉上補上一腳,終於我得以爬上船。
我喘氣喘了很久,他才浮上湖面。
「阿衰,救救我。」他說的都快斷氣了。
「來,我幫你。」我伸出右手,他伸出手來,一臉的感激。
他沒發現我的左手正拿划槳打算把他打入湖中。
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他又回到湖中了。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嘴角扯著一抹異樣的笑。
這次等了很久很久,終於又一次的,他浮上湖面。
「沒、沒關係,我上另一條船好了。」他喘著大口大口的氣,然後無力的游往另一艘船邊。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他剛剛也帶著一抹異樣的笑?
我感覺到腳泡在水裡的,難道有精子在船上尿尿?
不對啊!精子是不會排泄的。
我往船的另一邊一看,竟然是一個超級大洞!
該死的!他玩陰的!根本不是我的錯覺!而是那個卑鄙小人耍賤招!
他絕對有成為又老又臭的精子潛能,說不定能當個未來的政府領導人。
政府領導人不能缺少的技能,就是一定要會耍賤,還要會裝可憐。
我看著小船慢慢的下沉,又看看旁邊坐在船上賊笑的他。
我決定還是自己慢慢游到岸邊可能會輕鬆一點。
原來精子的世界也不是那麼單純的,還是有些卑鄙小人的,尤其是那些未來的政客。
真是太陰險,太卑鄙了。
請各位民眾一定要謹慎,小心提防奧步。
精子感謝您,祝福您。
 
我頻頻回頭,A精子坐在船上看著我游,一臉的爽快。
整個就是心理變態,他一定很喜歡玩SM,他一定是S忠實支持者。
回到岸上我二話不說的逃離現場,再也不要跟他單獨共處在湖上。
我發誓,有一天我要親手幹掉這個腦袋壞掉的精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