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精子收到徵召令後,多半還有一段時間和親朋好友好好的告別。
告別完你就什麼都不用說,也沒有多說什麼的餘地了。
先給你一個月看你想去釣蛋白質、抓鈣,還是想要絆倒在路上奔跑的小鬼精子,這都是OK的!
精子就要保家衛國去了,除了殺害其他精子跟姦辱其他精子以外,都是允許的。
首先要接受一年兩個月的精子訓練,最重要的是……每個精子都需要剃成平頭!
你能想像嗎?精子竟然要剃平頭!
這還有沒有人性啊?
帥精子剃成平頭之後,還能看嗎?
平頭的帥精子?
你能想像嗎?
走在路上,別人來搭訕你。
「HI!帥哥!平頭帥哦!」
誰聽了不想貓他一拳?
你不想我想!
就讓我貓他一拳吧!
難道他不知道頭髮對帥精子而言有多重要嗎?
看我梳頭髮梳的多帥氣啊?
而這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哀,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就讓我安靜的來,也安靜的去吧。
我不會為我的頭髮掉一滴涙的,我不會的……
精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我不會為了頭髮掉眼淚的!決不!
我踏著堅忍的步伐走上精子橋,這是由成千上萬個臨陣脫逃的精子所堆疊而成的橋,堅固又不用什麼成本,真的是很經濟又實惠啊!
看我在上面又跳又叫,堅固的咧!
所謂九條精子在一班!九條精子個個都是好漢啊!
由此可知,烙跑的精子除了沒膽以外,實是一條漢子啊!真是可惜了一條好精子!
精子的社會也是需要領導人的,所以總有一些老精子在這個世界上苟延殘喘。
你知道,那些老精子,個個都狡詐、富有、奢侈,而且滿嘴愛國屁話。
有一句人類名言實在是感同身受。
人類說:「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精子說:「老精不打,只是逐漸發臭。」
(也有精子說是逐漸「發黃」)
薑是老的辣,精子是老的臭。
越老的精子越臭,尤其是那張嘴。
哦,SHIT!
實在是讓精子倒胃到吐蛋白質!
精子嘴裡吐不出卵子。
沒一個老精子會說精子話的,只會淨說些屁話來蠱惑精子心。
這些老精子唯一做過的一件事情,就是架設了一間精子銀行。
精子銀行專門提供那些富家子弟領養政府負責的那些小精子,讓他們在充滿精子愛的環境中成長,不要像現在的精子一樣都是保溫箱寶寶,個個精子寶寶都是在充滿父愛的環境下成長……請注意文宣最後面那行很小很小的字。
(領養小精子者可持證明親自政府辦理緩徵、退徵精役)
新聞文宣看了就倒胃口,想到那精子領導人我差點又吐蛋白質。
真的是太狗屁了,搞這什麼精子銀行?
真是太狗屁了,哪有人領養精子就不用被徵召的?
這一切真的都太狗屁了,難怪那些老精子又黃又臭,什麼建設都沒有,就只會苦毒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這條精子橋,好長好長,好像永遠都走不完一樣。
橋下有一對精子在精子湖划船,好不愜意啊!
可憐了那對精子,雖然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在精子世界是不可能有精子跟精子結婚的,我想他們在過不久就會被打出去了吧。
精子的世界,是很可怕滴。
他們運氣好的話,撐久一點或許能夠從打出去變成射出去,這樣就有機會擠到一個卵子裡面啦!
我趴在精子橋的圍牆上,看著下方的精子湖面,清澈、乾淨。
就好像我站在精子湖裡面一樣,倒映清清楚楚的映出我那哀傷的臉。
唉!
再過一個月,就要入伍去當精子兵了。
服精役,想到就痛苦啊!
服役期間辛苦是辛苦,但能強健體魄也能認識朋友,但是我就是不想被打出去啊……
誰能了解一個已經知道自己死期將近的精子心情有多糟呢?
整個心情亂遭遭的,我是一顆要被打出去的精子啊!
我哀傷的蹲了下來,希望有誰能安慰我這顆受傷的小精子。
可惜,這個橋上沒有任何一顆精子經過,沒有,一顆都沒有。
我大哭了好久,「我不想被打出去啊!」
我站起來對著精子湖大喊。
我站起來對著精子湖大喊,良久沒有回音。
只有一顆年輕氣盛時候不慎遭精子圍毆斷了一條腿的流浪精子,帶著沙啞的聲音喊著。
「笑年郎啊!阿你不想被打出去是要跟我一樣瘸腿啊?還是早早出去早早快活啦!精子不是這麼好當滴!」
接著一陣呼聲,
大概又睡著了吧。
我無語,被打出去光榮的死去真的比活在睪丸裡面好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答案!


第三話就會比較晚上來啦,
我二月中才會考完所有的試,
大家再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女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